济宁银行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座谈会

2019-08-21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凡 )近日,济宁银行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座谈会。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衍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艳,乡村振兴服务队和民营企业服务队的四位同志出席会议。

  张衍珍指出,“万名干部下基层”是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各位派驻人员要充分认识“万名干部下基层”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按照各自服务队的实际工作要求,要善于发现基层存在的问题和需求,扑下身子、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工作。他表示,接下来按照上级要求,将加强与所驻地区党委的联系,共同做好服务队队员的跟踪培养和管理服务工作。行内各级各部门将加强协作配合,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结合金融单位特点积极帮助服务队所驻地区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为服务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结合市下派干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的“全市下派干部工作督查情况通报”涉及有关情况听取了说明汇报。张衍珍就工作纪律方面进行了再次强调,要牢记职责使命,认真落实下派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自觉遵守派驻单位规章制度,主动接受各类监督。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艳宣读了行党委研究下发的“济宁银行‘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纪律”,四位服务队成员认真学习并签署承诺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