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工会举办“中国梦·祖国颂”职工演讲比赛预赛

2019-08-21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8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凡)坚持小梦想,共筑中国梦;才情斐然济行人,慷慨激昂祖国颂。

  近日,在总行1805会议室顺利举办以“中国梦·祖国颂”为主题的职工演讲比赛预赛。济宁银行副行长、工会主任宫振担任此次演讲比赛主评委,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特殊资产经营部、零售信贷部等组成评委团,并特邀济宁市广播电视台专业人士莅临比赛现场参与评审。本次比赛得到各部室、分支行的积极响应,广大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选手们紧扣主题,通过鲜活的故事、深情激昂的语言进行精彩生动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济宁银行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各岗位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坚定了扎实做好金融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预赛共41人参赛、12人进入决赛,分别是:营业部刘涵、嘉祥支行梁改荣、临沂分行孟子扬、邹城支行宋帅、日照分行郭伟、兖州支行孙凯璇、贸易金融部孙岩、菏泽分行姜淑丹、日照分行张小东、枣庄分行马震、聊城分行张正君、淄博分行姜士辉。致敬青春,凝聚梦想,点滴生活,无限展望,济宁银行计划于金秋九月举行“中国梦·祖国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望入选决赛选手认真准备、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