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5位员工获得“金融微笑天使”称号

2019-12-13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3日讯 12月12日,济宁市第三届金融微笑天使颁奖盛典在济宁大剧院举行。济宁银行选手吕文轩、杨旭、辛磊、魏来、李冰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在技能比拼、才艺展示等环节表现突出,获得“金融微笑天使”称号,同时济宁银行荣获“最佳团队奖”。

  颁奖现场,五彩炫目的灯光映衬在微笑天使的脸上,她们的笑容成为这场盛典上最美丽的符号。除了颁奖,典礼现场还秀出了各金融单位选送的文艺节目。其中济宁银行选送的京歌《中国脊梁》节目凭借两位员工的精彩演绎,充分展现了济宁银行员工风采,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济宁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妇女联合会、济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济宁银保监分局、济宁日报社联合主办济宁市第三届争当“金融微笑天使”活动。活动启动后,先后进行了全市海选以及掌上济宁APP、微信、网站、报纸公众投票环节。来自全市各银行、保险公司的120名选手同台竞争,选手们通过岗位技能比拼、金融知识问答、才艺展示、服务格言阐述等环节进行晋级赛的评选。比赛成绩由评委现场打分、公证处全程公证。

  多年来,济宁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完备的服务管理规范为准则,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以全面、高效的业务功能提升服务。不断强化员工技能培训,提高金融服务意识,旨在培育专业技能过硬、服务意识出众、综合能力全面的金融从业人员。今后,济宁银行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效规范的服务,把微笑融入服务,把满意留给客户,树立更具特色的品牌形象,努力争创“金融业服务最好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