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聊城分行获评2019年度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接入A级机构

2020-06-16 17:2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吴凡 济宁报道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举行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接入机构2019年度考核评级中,济宁银行聊城分行获得“2019年度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接入A级机构”荣誉。

  2019年度,聊城分行在市人民银行的指导和帮助下,按照总行不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的要求,对征信合规和信息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不断规范征信系统管理,保障征信系统数据安全合法使用,积极开展征信各项工作培训与宣传,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下步,聊城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征信合规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征信相关培训及宣传力度,努力提升征信合规管理水平,推动分行征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