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0-06-13 06:32:34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为规范文化市场秩序,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文化环境,6月10日,济宁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公安部门针对城区文化场所,开展了“助力创城文化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车站、旅游景区、城区繁华地段、城乡结合部、校园周边、重点经营单位等进行了全面、高密度、拉网式清扫,组织周密,行动迅速,做到不漏店、不漏厂、不漏摊、不留死角,对重点地区、重要场所实行重点监控和专人负责,确保创城期间文化市场健康平稳。

  专项行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网吧60家、游艺娱乐场所20家、旅游景区和旅行社12家。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公共场所赤背、抽烟等不文明现象12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违法违规行为1处,灭火器过期、电线裸露、安全通道锁闭堵塞等安全生产隐患28处,现场整改35处,限期整改5处,1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