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骨科专家“张元民教授名医工作室”落户嘉祥

2023-04-15 18: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何伟 董雅宁

  大众网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何伟 董雅宁 济宁报道

  4月13日下午,“张元民教授名医工作室”在嘉祥县人民医院正式揭牌启用。

济医附院骨科专家“张元民教授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现场

  济医附院副院长赵晓伟在讲话中介绍,2013年,山东省卫健委委派济医附院与嘉祥县人民医院建立对口支援关系。过去十年,济医附院牢记使命,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力支持派驻工作,先后派驻嘉祥县人民医院业务骨干近百人,促进了嘉祥县医院业务人员综合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以及学科建设能力的不断提升,惠及了当地百姓,促进了区域群众健康水平的不断提升。此次济医附院“张元民教授名医工作室”落户嘉祥县医院,将进一步密切两个医院之间的业务技术合作,造福区域内患者,为服务当地民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济医附院副院长赵晓伟在讲话

  嘉祥县政府副县长杨振邦代表嘉祥县委、县政府对济医附院长期以来的帮扶指导表达感谢,他在讲话中提到,“张元民教授名医工作室”的成立既是两院深度合作的再次体现,又是两院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新起点。杨振邦希望嘉祥县人民医院以名医工作室为契机,强化学科建设,精进医疗服务水平,把工作室建设成为嘉祥县医院学术传承的平台、特色服务的平台、人才培养的平台、学术交流的平台,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更多学科、更高级别的医疗技术服务,助力实现“大病不出县”医改目标。

嘉祥县政府副县长杨振邦在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

嘉祥县卫健局局长王悦景

  嘉祥县人民医院院长田军国在发言中说,嘉祥县医院一定会把握好这一难得的机遇,以济医附院名医工作室的落户为新起点,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平台建设为重点,积极发挥“名医工作室”名医领军作用和帮带培养人才作用,借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加强嘉祥县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优流程、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

嘉祥县人民医院院长田军国在发言

  济医附院关节与运动医学科主任张元民在发言中说,作为嘉祥籍医务人员,始终心系家乡,这次个人的名医工作室落户嘉祥,感谢县委、县政府及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名医工作室成立后,将带领专家团队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在学术、技术、科研、管理等方面与嘉祥县人民医院的同仁们一起交流、一起进步,尽己所能服务好家乡百姓健康。

济医附院关节与运动医学科主任张元民在发言

  最后,杨振邦与赵晓伟为“张元民教授名医工作室”共同揭牌。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