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2021-05-14 18:2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乔曼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乔曼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最美家庭”推荐评选表彰活动,并于5月13日下午,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最美家庭”颁奖仪式。

济医附院党委书记崔文出席仪式并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奖

  据了解,受表彰的8个“最美家庭”是经过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各科室广泛推荐、严格审核、公示等程序产生的,他们分别是张向芬、刘衍民家庭,班志敏、贾思宁家庭,翟瑞霞、孙强家庭,杨敏、赵守业家庭,孟艳红、张子腾家庭,杨媛媛、张荣威家庭,吴敬芳、谭清实家庭,蔡素丽、陈栋家庭。每个“最美家庭”都有感人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是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优秀职工家庭的代表。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社会好风气需要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好家风支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传军说,举行“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可以有效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家庭美德,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社会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形成“倡美好家风,树道德模范”的价值导向和行为规范。

  王传军希望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全院广大职工家庭以受表彰的家庭为榜样,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良好风尚的倡导者,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医学中心、百姓认可的优质品牌医院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