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汶上支行200万鲁担惠农贷助贫困户脱贫不返贫

2020-12-30 09:1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丁行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丁行龙 济宁报道

  2020年为国家全面实现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邮储银行汶上支行始终将做到精准扶贫、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全行头号政治任务,切实扛起扶贫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该行结合汶上本地实际,通过创新工作模式,为汶上当地大型养殖场汶上县新世纪养殖场企业发放一笔200万元鲁担惠农贷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继续扩大生产,而该企业则通过雇佣一批建档立卡贫困户用工的形式助力脱贫,通过“授之以渔”的形式传授先进的养殖技术,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增收,实现脱贫不返贫,让脱贫攻坚经得起检验。目前已初见成效,已有5户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进入该养殖场务工。

  “感谢汶上邮储银行的惠农贷款,在我们资金短缺时给了我们生机和希望,未来我们将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将这份大爱传递下去”汶上县新世纪养殖场负责人激动的如是说。

  下一步,邮储银行汶上支行将继续通过“帮扶一个企业,带动一批脱贫”的工作模式,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