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2020年度全市“双评”活动正式开启

2020-12-29 20: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晓晴 济宁报道

  12月29日上午,济宁市直机关工委举行新闻发布会,就2020年 “双评”活动的有关事项向社会发布,动员社会各个方面和广大群众,了解“双评”、关心支持“双评”、积极参与“双评”。

  “双评”评议范围为参加济宁市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的市直部门单位和中央、省属驻济有关单位、有关市管企业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单位共155个。

  “双评”活动在与济宁市考核办进行沟通的基础上,坚持从实际出发,无论是集中评议还是分散评议,书面评议还是网上评议,从内容和形式上都做了适当调整,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扩大参加评议的覆盖面。二是更加注重基层党员群众参与度。三是灵活安排集中评议和分散评议。

  据了解,今年的“双评”活动,认真落实济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暨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和济宁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要求,以加强机关和行业作风建设为目标,以服务群众、保障民生、解决问题为重点,以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为基础,采取书面评议、网上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155个市直各部门单位、中央、省属驻济单位、有关市管企业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单位本年度履行职责情况、机关作风、行业作风建设情况和联系服务群众情况进行评议,并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积极推动机关服务效能提升,提高群众满意度,为济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