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术大讲堂 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山东省戴庄医院开展学术大讲堂活动

2022-02-24 17:3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石文珂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石文珂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戴庄医院开展了学术大讲堂活动,邀请精神科知名专家为济宁医学院学生授课。

学术大讲堂活动现场

  济宁市首届杏林名医杨冬林为学生做了专题讲座《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精神科医生》。杨主任从精神科医生职业特点、心理抗压能力、科研创新能力、临床操作技能、个人社会化发展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做了讲解,报告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内容丰富、语言风趣、案例鲜活,既注重从理论上阐述,又注重结合实际深入解读,引人入胜,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济宁市杏林名医杨冬林为学生做了专题讲座《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精神科医生》

  开展学术大讲堂是培养医学生理论素质、提升临床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方式。山东省戴庄医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在交流中不断拓展视野,提高学术创新能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