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召开临床科室与药学、特检工作联席会议

2022-03-04 15: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张俊青 山君来 石文珂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张俊青 山君来 石文珂 济宁报道

  山东省戴庄医院药学部、特检科分别牵头于2月28日下午、3月1日下午召开工作联席会议,医教部、护理部、信息部等职能部门参加会议。两个联席会议均紧紧围绕“如何更好服务于临床”,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临床科室负责人、医护人员对药学部的药品供应、调剂、使用、合理用药及特检科患者检查预约、候检时间、医患沟通、报告书写等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合理化的整改措施。

图片临床科室与药学、特检工作联席会议现场


图片临床科室与药学、特检工作联席会议现场

  通过工作联席会议,有效解决了药学部和特检科服务于临床一线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强化了“携手临床、服务患者”的健康理念,进一步优化了药学及特检工作服务流程、工作效率,提升了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