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召开反“统方”管理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2020-09-22 10:2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王新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王新亮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9月9日下午,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召开反“统方”管理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纪委副书记王年生、纪委办公室主任吕美山、信息科、药剂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纪委副书记王年生主持。首先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 《卖“统方”,做经销,拿回扣,县医院采购员为何能受贿1200万》警示教育片,该案件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随后,王年生在会议上传达了国家卫建委《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内容,并结合医院实际, 在“严禁统方、加强信息保护,明确层级授权、加强反统方软件的管理和监督”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参会科室高度重视反统方工作;要严格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各科室各部门要健全制度,扎实扎牢反统方制度笼子。

  吕美山要求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相关科室全体人员在精神、思想、意识上守住防线,警钟长鸣,抵制诱惑,不要触犯法律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