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大副主任陈颖一行到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18 17:2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济宁报道

  2020年12月16日上午,济宁市人大副主任陈颖一行在副市长任庆虎、卫健委主任鲁先灵陪同下到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就“全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该院党委副书记、理事长梁承志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陈颖一行对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建设现状、床位数量、住院患者人数及医疗技术水平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观看了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远景规划图,对该院发展规划给与肯定。

  调研组来到康复科现场观看了住院患者康复措施,对脑反射治疗、重复经颅磁刺激治疗、体育治疗、音乐治疗进行了解,并与现场康复患者进行现场互动,对患者手工作品大加赞扬。

  近几年来,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在济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大力改善医院就医环境,全面推进医院持续、稳步发展,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