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连续七年荣获“济宁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06-02 18:2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王新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王新亮 济宁报道

  6月1日上午,“济宁市药品不良反应与药物滥用监测评价”工作会议在党校大厦丽枫酒店召开。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被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授予“2019-2020年度济宁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连续第七年获此荣誉称号。

  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一直重视药品不良反应的监测工作,在医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在全院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和临床药师的共同努力下,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药品不良反应的收集、审核与上报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2019-2020年共上报药品不良反应报告377份,圆满完成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