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戴庄医院荣获山东省医疗机构法治建设评估省级优秀等次

2023-04-04 16: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展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司展雯 济宁报道

  自2022年10月以来,在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的2021-2022年度全省医疗机构法治建设评估工作中,各级共评估医疗机构2171个,经省卫生健康委评估或复核,最终确定省级优秀等次36个,山东省戴庄医院获此殊荣。

2021-2022年度医疗机构法治建设评估省级优秀等次名单

  近年来,山东省戴庄医院成立了法治建设领导小组,锚定建设法治医院的目标,将法治建设工作纳入重要日程,着力推进法治建设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系统化,努力提升医院法治化管理水平。通过法治建设,全院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法治意识和依法执业能力水平得到持续提升,医务人员诊疗行为得到规范约束,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法治工作是实现文明法治社会的主要保障,山东省戴庄医院将以此为激励,不断提高医院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执业的水平,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