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行第二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

2019-08-23 11:06: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加强和规范全市工会财务管理,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情,提升岗位能力和履职水平,加强财务干部队伍建设。8月21日上午,济宁市第二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在济宁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共122名工会财务人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由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厚忠及竞赛组委会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到场巡视指导。

  本次竞赛是市总工会根据形势的发展,对工会财务人员应该掌握的有关政策规定进行的一次检阅,是推动济宁市工会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积极参与,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市工会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竞赛成绩优秀的选手将代表济宁市参加山东省第二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