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总工会到高新区开展深入基层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调研工作

2022-06-23 18: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6月22日,济宁市总工会副主席葛琰、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一级科员芮妍一行到高新区开展深入基层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调研活动,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高红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小松机械制造(山东)有限公司、山东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济宁孔子学校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工会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职工书屋、培训室、健身活动室等职工活动阵地,详细了解有关企业发展情况、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以及运作情况。

图片

  葛琰对高新区总工会在基层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和开展“争创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建立深入基层密切联系职工群众长效机制的意见》,建立以“四个一”为主要内容的长效机制;要坚持把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要深入基层、职工群众摸实情;要强化措施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工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片

  高新区总工会将认真贯彻市总工会关于《建立深入基层密切联系职工群众长效机制的意见》,完善服务基层的长效机制,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和担当作为的底气,切实培养锻炼工会干部队伍,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基层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切实帮助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