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对口联系济宁任城区总工会视频会议召开

2022-10-28 11: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10月26日上午,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对口联系济宁任城区总工会视频调研会议召开。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部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室重点工作情况和落实“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行动工作措施。会议指出,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对口联系任城区,是落实全总关于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统筹安排,加大沟通协调力度,整合交通建设系统资源,促进政策、财力、物力等资源向基层倾斜,要经常深入基层工会、深入职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前瞻性的工作建议,帮助指导任城区把工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把任城区作为“县级工会加强年”联系点,是推动全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下一步,区总工会一定全力支持配合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开展好专项行动,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创新实干,切实加强区总工会和全区各级工会建设,努力实现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的目标。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