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总工会开展民生工作走访活动

2022-12-07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毛晓妹

民生工作走访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毛晓妹 济宁报道

  “您好,在家吗,我们是曲阜市委、市政府指派的民生调查访问人员,占用您几分钟时间。”12月6日,曲阜市总工会组织下沉干部及工作人员深入曲阜市南关社区,开展民生工作走访活动,进一步扩大民生宣传力度,提升民生工作实效。

  活动中,曲阜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近年来曲阜市在民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民生普惠政策,同时,围绕社会治安、基础教育、看病就医、扶老帮困、居住环境等方面,重点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难题难事,听取群众意见,切实做到真情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全面了解关注群众诉求。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初心。曲阜市总工会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此次走访入户活动,真正把解民忧、顺民心作为提升满意度的重要途径,以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