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总工会开展“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业援助专场招聘活动

2023-02-01 18: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业援助专场招聘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1月31日,济宁太白湖新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吾悦广场举办“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业援助专场招聘活动。

  “有了工会‘娘家人’为我们服务,我们详细了解了企业方面的信息,帮助我们解决困难,保障了我们的权益,坚定了我们的信心,相信我们一定都会找到满意的工作。”求职者李明说。本次招聘会区总工会积极动员太白湖新区建会企业参与。招聘岗位涉及物流运输、金融保险、行政管理、加工制造、建筑建材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选择。据悉,此次招聘会来自太白湖新区的用人单位共计45家,提供就业岗位790余个,现场达成意向100余人次。

  下一步,太白湖新区总工会将拓展思路方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职工谋福利,为企业解难题,为实现太白湖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