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总工会举办 “最美辣椒”技能比武大赛

2019-09-09 07:27: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了更好地促进工友创业园的健康发展,促进会员种植辣椒的积极性,更进一步普及科学种辣椒的观念,金乡县总工会联合县高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工友创业园共同举办首届“最美辣椒”技能比武大赛。来自创业园种植辣椒的50多名会员参加了比武大赛,金乡县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群立,高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工友创业园负责人刘海方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赛分为三项,第一是技术老师分享辣椒种植管理技术,讲解辣椒营养、病虫草害防治。第二是大型文艺表演,共同欢聚椒王赛,现场通过抢答、游戏,发放奖品。三是举行辣椒王竞赛活动,会员们采摘自己管理大棚内的辣椒进行称重,按净重多少决出比赛名次,一等奖一名获得价值3000元的电动车一辆,二等奖三名各获得洗衣机一台,三等奖十六名各获得电饭煲一台。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大赛活动这个载体, 大力提高了工友创业园会员们的技术业务素质,为创业园会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在全县掀起了农业技能比学赶帮超的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