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嘉祥电厂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4 10:17: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9月20日下午,华能嘉祥电厂隆重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大会议室歌声嘹亮,霓虹闪耀,每一个人挥动着五星红旗,现场一片沸腾。200名干部职工一起用动听的歌曲,真挚的情感,歌颂伟大时代,唱响盛世赞歌,聆听嘉电故事。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通过《共筑中国梦》《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热情洋溢的演唱,《写给华能嘉祥电厂》《我们的十五年》和《感动嘉电人物》真情流露的朗诵,《我与祖国共奋进》《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讲述,相声《泾渭之分》,小品《向祖国献礼》,快板《消防知识我来说》风趣幽默的表演,舞蹈《芳华》优美绚丽的舞姿,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个个独具匠心的创意,充分展现了嘉祥电厂职工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嘉祥电厂职工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整场演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喝彩不断。汇演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厂领导和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