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旗合影 济宁关帝庙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学习教育活动

2019-09-22 21: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邹灵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21日讯通讯员 邹灵 记者 宋子群)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进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情感,日前,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党委充分利用辖区志愿服务资源,联合辖区幼儿园共同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我和国旗合个影”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一张张微笑的脸庞,在鲜艳的国旗下定格,参与者们用最真的笑容,表达着对五星红旗的爱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志愿者们将国旗放在孩子们手中,为他们讲述国旗背后的故事,引导孩子们体会国旗所蕴含的意义。随后,志愿者们耐心辅导每一个孩子,用手中的画笔绘制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孩子们的内心播下爱国爱党的种子。

  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对国旗、祖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