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迎国庆”走访活动

2019-09-25 10:17: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双包双联”暨第一书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做到真心联系群众、真正解决问题、真情开展服务,9月20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爱军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到包联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迎国庆”走访活动。

  在霄云镇霄云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爱军与村党员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班子建设、农业发展、道路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随后,周爱军一行深入到困难群众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住房、庄稼收成、家庭收支等情况,用“解剖麻雀”的方式和群众交流探讨,了解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霄云镇李尧村,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艳荣通过走访群众,摸排村民急需解决的问题,与全体党员干部探讨村集体经济发展、农田排水设置建设等问题,凝聚智慧、群策群力、剖析问题、探讨发展,为解决现存问题寻求最佳方案。随后,朱艳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在司马镇周堌堆村,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贾建华,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侯琳琳按照驻村工作计划,挨家挨户走访村民,征集村民对文化广场建设和坑塘治理工作的建议,并将收集到的建议在村党员大会上进行探讨研究。随后,贾建华主持召开了周堌堆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村民的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