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时代” 职工摄影图片展

2019-09-27 10:15: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由汶上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县档案馆主办,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职工摄影图片展在汶上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摄影图片展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全县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共搜集作品600余幅。参展作品以“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反映汶上县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共分为时光流影 温暖记忆、峥嵘岁月 砥砺前行、蝶变崛起 华丽转身三大板块,涉及农业农村、工业经济、城乡变迁、社会民生、重大事件、汶上风光、文明和谐等内容,从不同时代、不同视角,展现了汶上县70年来的巨大变化。在参展作品中,经过严格筛选,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对获奖的作者和单位给予了表彰。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汶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