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卫生健康局工会举办卫生健康系统首届职工篮球比赛

2019-11-19 15:21: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响应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任城区卫生健康战线广大职工风采,11月12日至11月21日,任城区卫生健康局工会在中奥体育篮球馆举办任城区卫生健康系统首届职工篮球比赛。

  11月12日,任城区总工会及任城区卫生健康系统的13家单位相关工会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此次篮球赛参赛的有来自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市第二人民医院等13个代表队156名运动员。

  此次篮球赛实行先小组循环赛,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随着裁判响亮的哨声,球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参赛队员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的精神得到充分发扬,精彩的进球,漂亮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各参赛队以球会友,充分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目前,比赛仍在紧张进行中。

  本次篮球比赛的举行,既锻炼了职工身体,增强了体魄,又提升了工会组织凝聚力,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更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中去,为建设美好新任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前三季度 济宁居民收入增幅跑赢GDP1300左右

    1ppE-fymrcmm8519125.jpg

    2019年前三季度,济宁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3820.61亿元,增长3.7%,增速较年初加快0.7个百分点。“从数据来看,全市经济增长基本面平稳,主要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增多的复杂局面,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详细]

    11-19 13-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主城区内环高架宁安大道段最近进展

    f494b51c5c6e63f2b7a22f304cdba4ef_副本.jpg

    截止到11月17日,宁安大道(日菏铁路至济邹路段)完成桩基1194根,完成占比99.7%;承台浇筑159个,完成占比92.4%;预制墩柱238根,完成占比95.4%;箱梁预制602榀,完成占比81.5%。[详细]

    11-19 13-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提前5个月通车!济宁从兖州到柳行这条路可以走了

    微信图片_20191119073514_副本.jpg

    济宁市重点公路项目G327兖州代家村至柳行立交桥段路面主车道中修工程提前完工通车,比计划工期提前了5个月。[详细]

    11-19 07-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旧貌换新颜 济宁这个村修起了“环村路”

    W020191118686433104313.jpg

    济宁市高新区接庄街道申庄村的环村西路开工建设,整个村子里喜气洋洋,驻村第一书记王伟在施工现场不停地忙碌着。[详细]

    11-19 07-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产教融合 济宁集团化办学开启“技工教育”新时代

    49_副本2.png

    技能人才相对短缺是就业结构性矛盾的突出表现,围绕促进技工教育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济宁市积极探索组建技工教育集团,开启了济宁“大技工教育”的新时代。[详细]

    11-18 07-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杂技团受邀赴京参演 魔术杂技讲述本土文化

    101_副本1.png

    11月13日,由中国杂技家协会、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杂技家协会、中国杂技团承办,津冀鲁江浙等省市杂技家协会共同协办的“流动的技艺——大运河文化带杂技精品展演”在北京世纪剧院正式拉开序幕。[详细]

    11-18 07-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