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总工会驻八里桥村工作组开展表彰大会

2019-12-11 14:04: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近日,汶上县总工会驻八里桥村工作组开展“最美家庭”、“最美孝德家庭”、“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表彰大会,汶上县总工会领导、街道妇联主任、其他驻村工作组的第一书记、莲花湖服务区负责同志及村两委班子、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在充分争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表彰在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倡树社会新风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村民共26名。

  会上宣读了八里桥村授奖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受奖群众进行了颁奖。会议提出要以人为本,以自身建设促进家庭和谐;要强化和谐意识,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要强化社会责任,以改善民生促进和谐共建。受奖群众要继续弘扬传统美德,发扬文明和谐的优良作风,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再掀倡树文明新风的新高潮。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自觉参与乡村振兴和乡村文明建设的热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