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泗河综合开发道路主线路全部完工 10日进行初验收

2019-12-10 07: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0日讯 济宁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自今年3月开工以来备受关注,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进行初验收。

  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起点位于泗水县圣华路泗河大桥,沿泗河河堤经泗水县、曲阜市、兖州区、高新区、邹城市、微山县及太白湖新区7个县市区、18个乡镇,终点为泗河入湖口,总计约184公里,新建长度约157公里。作为整个道路的重要节点和控制性工程,全长966米的崄河大桥有786米施工区位于深度7—8米的水中,施工条件复杂。经过几个月的奋战,大桥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

  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参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目前除少部分涉铁路段正在加紧施工外,主线路已全部完工,路基附属工程完成90%,部分边坡排水工程及修整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12月10日进行初验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