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二环将新增7处电子监控设备 12月15日正式启用

2019-12-10 09:5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10日讯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结合南二环道路交通管理的实际情况,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湖新区勤务大队决定于12月15日启用相关电子监控设备抓拍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启用的电子监控设备主要抓拍机动车超速,闯红灯,吸烟,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手机,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机动车逆行、压线、掉头、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以上交通违法行为。电子监控设备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将被录入到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作为违法处罚的依据。请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共同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启用电子监控设备具体位置:

  1、南二环与东二环交叉路口处;

  2、南二环交叉路口与接石线处;

  3、南二环交叉路口与处仙庄路口处;

  4、南二环交叉路口与矿外路处;

  5、南二环交叉路口与东外环南延处;

  6、南二环交叉路口与南阳湖农场南门处;

  7、南二环交叉路口与火炬路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