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总工会组织参加2020年全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21 11:24:01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今年9月14日至9月20日是第七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7日上午,济宁市总工会组织参加全市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七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在市文化广场举办,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参与。同时,市总工会发挥“齐鲁工惠”APP济宁站的优势,在线上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有奖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金融、电信、教育、卫生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工匠人才的作用,依托“齐鲁工惠”APP等网上服务阵地和工人文化宫、职工之家等有形阵地,推动网络安全宣讲进社区、进企业、进班组,全面掀起“网络安全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宣传热潮,使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融入职工群众日常生活,更好地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