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留人!济宁这些小区即将开始注水试压

2020-09-28 08:2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了确保冬季正常供热,济宁市供热部门已经陆续启动供热系统的注水调试工作,自10月3日起,新东公司将陆续对各小区进行注水试压,具体注水试压时间详见下表。在试压时间内请务必家中留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温馨提示

  1、注水试压当天,如发现家中排气阀漏水可将排气阀前球阀关闭。

  2、如发现家中暖气片漏水可将暖气片供回水阀门关闭。

  3、如发现家中管道漏水可将室外入户阀门关闭。

  4、由于注水试压时间相对较长,请用户在家中耐心等待。

  5、根据《山东省供热条例》和《济宁市供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入户端口以内的供热设施,由用户负责养护、维修、更新和改造。

  6、试压结束后,系统自动保压,用户不要私自放水、不要私自改动拆卸供热设施,如因以上原因造成漏水等一切责任损失,由用户自行承担。供热系统中的水是做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不能作为生活用水。

  7、采暖费缴纳已进入高峰期,请用户尽早办理缴费业务,避免业务逾期办理和临近采暖期缴费拥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