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会议

2021-01-18 09:17:59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提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综合素质,近日,任城区总工会召开了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2020年区总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2021年主要工作打算。同时,要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加强学习,增强集体荣誉感,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任城工会事业发展努力工作。市总工会领导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会化工作者以及如何开展基层工会工作做了精彩的报告,引导广大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进一步学习掌握工会政策和改革举措,增强主业主责意识,为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按照《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考核办法》,对原招聘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进行了年度考评;对新招聘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按照成绩高低进行了选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