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内环高架出行便利缓解拥堵 配套工程逐步完善

2021-01-18 08:0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内环高架主线的通车,对济宁主城区疏堵保畅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济宁市将积极推进地面道路施工及相关配套工程建设,更大程度上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状况,提升市民的出行体验。

  据测算,内环高架主线日车流量目前平均约2万辆,基本达到设计预期功能。内环高架对城区洸河路、金宇路、济安桥路、火炬路等道路分流效果显著。

  内环高架还涵盖互通立交4座,分别为安居立交、蔡庄立交、杨柳立交和南张立交。目前,安居立交西向北、东向南匝道尚未贯通,计划今年年内具备通车条件。南张立交北向东匝道计划于今年6月贯通。杨柳立交和蔡庄立交已列为今年重点城建项目,并启动基本建设程序,计划春节后开工,年底完成主体工程。

  据了解,后续随着市民对内环高架出入口的熟悉和地面道路和立交匝道进一步的完善,车流量将进一步增加,内环高架交通功能将进一步体现,市民出行会更加便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