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金乡支行:参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义务劳动

2020-10-19 11:1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邵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邵强 济宁报道

  10月12日,建行济宁金乡支行行领导一行十余人来到包保村金乡县化雨镇唐楼村,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参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义务劳动。

  建行金乡支行人员与村民一起,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街道两侧的建筑垃圾、杂物杂草,着力突破农户房前屋后积存的各类垃圾、污物,重点解决好背街小巷脏乱差问题;经过一天的紧张劳动,志愿者们共清运垃圾10余车,搬运杂物20余处;由于该村较大,一天时间只打扫了三分之一,支行领导与村支书商议后,决定再干2天,彻底整治大街小巷物品摆放杂乱、环境卫生脏乱的现象,使村庄井然有序、焕然一新;支行行长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加大对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力度,引导村民自觉配合整治工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