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子参演2019年“中国旅游日”山东分会场千人诵读节目

2019-12-20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时晓彤 邓新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邓新民)5月19日,第九届“中国旅游日”山东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宁曲阜尼山圣境景区举行并向全国现场直播。济宁学院1000余名学生演员参演千人齐颂《论语经典金句》节目,1000余名学生观众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自5月10日领受参演任务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根据济宁市委、市政府印发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山东分会场活动方案》,制定了2019年“中国旅游日”山东分会场济宁学院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济宁学院“2019年‘中国旅游年’山东分会场节目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领导统筹部署,有关单位和部门全力配合,全体演员倾力排练,带队老师悉心指导,确保了各项工作按时高水平完成,他们的优良作风和精彩表演得到了省市领导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中国旅游日”山东分会场活动围绕“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为年度主题。在文艺演出环节,济宁学院中文系、经济与管理系、文化传播系、外语系、数学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等7个系的1000余名学生表演的千人齐颂《论语经典金句》,动作干净、整齐划一,气势如虹、含义隽永,展现了儒家文化和齐鲁文明的独特魅力。该校中文系、经济与管理系、文化传播系、外语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等7个系还组织1000余名学生观众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济宁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师生精神风貌,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实际行动,对于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特色、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