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针!济宁市首支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

2019-03-20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 ·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3月19日上午9时,济宁市首支九价HPV疫苗在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成功接种,市民刘女士幸运地成为了济宁市首位九价HPV疫苗受种者。

  自3月16日,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始九价HPV疫苗预约以来,短短几天时间,预约九价HPV疫苗的女性就达130余人。刘女士在网上了解到疫苗预约途径后,第一时间和朋友联系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预约接种 。“很早就关注九价HPV疫苗了,之前只有香港才能接种,现在在家门口就能打,真的很方便。”刘女士高兴地说。

  目前,首批九价HPV疫苗供应量较少,准备接种的济宁市民可通过预约电话2200634、济宁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以及现场登记等途径进行提前预约。同时,二价、四价HPV疫苗数量充足,不需要预约,市民可直接到门诊接种。

  小贴士:HPV疫苗的三种类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