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新区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开幕在即 已有近千人报名

2019-05-07 20: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杜倩)5月11日上午,“旭辉银盛泰·星语城”2019高新区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即将开走,自5月5日启动报名以来,截至目前,已有400多名个人和近10个团队报名,报名人数已近千人。

  越走越健康 走出精气神

  由济宁高新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大众网济宁频道承办,济宁搏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旭辉银盛泰·星语城”2019高新区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启动报名以来,受到广大运动爱好者的热烈响应。

  “在网上看到2019高新区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快开始了,现在还能否报名参加?”市民刘先生一早便拨打报名热线进行咨询。

  “徒步走也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每天晚上吃过饭后,总会去楼下跟着队伍一起走走,比每天窝在家里舒服多了。”市民刘先生告诉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记者,以前吃完饭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很少运动,身体渐渐因为缺乏锻炼而亮起“红灯”。现在每天坚持徒步走,越走越健康,也越走越快乐,刘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进行徒步走是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精神面貌。

  社会各界报名踊跃 老网友积极参与

  “旭辉银盛泰·星语城”2019高新区首届蓼河绿道徒步大会启动报名后,健康美丽徒步俱乐部、奥斯特世纪广场徒步队、奥斯特济安桥徒步营、阳光健走团-世纪广场队、济宁徒步协会百花公园团队、高新区分院徒步队等近10支社会各界徒步团队踊跃报名参加。

  大众网网友李先生报完名后,发现身边有不少中老年人想报名,但不会运用网络,特别着急。“他们既想参加活动,又不会线上报名,问我怎么办。”李先生说,于是他“临危受命”,帮这些朋友进行线上报名。

  如今在李先生的帮助下,已有近30人进行线上报名,他们几乎都是六十岁左右的健身爱好者,既有广场舞舞友,也有每天在操场上坚持跑步的运动老将。

  完赛奖牌具有收藏意义 设立团队报名通道

  活动拟邀请徒步队伍为主,以方队形式参加,每组30至50人,限20队,人数在1000人左右,为方便报名,专设团队报名通道,有专人对接,各组比赛均录取前三名,第一、二、三名颁发奖杯、奖状、证书及奖品;第四名至第八名给予证书及奖品奖励,全程参与者均颁发证书及礼品。

  此次活动报名设置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上报名关注济宁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回复“徒步”获取微信报名链接,线下报名需参与者持本人身份证到旭辉银盛泰·星语城填写报名表,领取“活动须知”及“注意事项”。咨询电话:15854770189、1330537273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