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委改革办到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改革创新工作

2022-08-28 09: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济宁报道

  8月25日,济宁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贾磊到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改革创新工作。

济宁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贾磊到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改革创新工作

  座谈会上,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张传喜汇报了济宁市市场监管局1-8月份改革创新工作情况,办公室、综合规划科、登记服务科、标准化科向调研组就省共性改革任务推进落实,以及市场监管重点领域改革创新亮点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步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汇报。

济宁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贾磊到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改革创新工作

  贾磊要求,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要加强与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的沟通汇报,持续跟踪落实,摸清考核细则,确保承担的共性改革任务取得好成绩,工作走在山东省前列。在调度改革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果的同时,继续调度人员外出争取情况和拟争取改革创新事项进展情况,定期形成蓝黄红台账,进行督导通报。要摸清底数,全面统计年内到期验收的国家级改革试点情况,持续做好国家级、省级改革试点的争取,力争更多试点落地济宁,为将来创亮点、出经验打好基础。要围绕典型培育下真功夫、拿硬举措,因地制宜大力开展改革探索,在主要领导领衔突破项目、“十大创新”行动、风险防控“四步走”、提升科长执行力等方面,全力打造一批有特色的改革创新典型案例。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