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加大授信力度助力小微企业获得贷款

2022-12-14 17:5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刘建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刘建威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分行认真贯彻市政府及监管部门部署,扎实落实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行动,不断加强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发挥机制创新优势,拓宽融资“新渠道”,该行聚焦济宁市科创资源禀赋集中的地区,组织银企对接会做好产品宣传推介,加快推进企业的破冰和深耕,努力打造辖内企业金融服务标杆银行。

  加强常态化调研走访,形成获客“新机制”,该行对照客户清单主动深入企业,宣讲金融政策,对接服务需求,针对性提供金融服务方案,成立科创企业服务团队,组建专业化队伍,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融资问题。

  加快推动创新产品应用,打造服务“新模式”,该行针对部分轻资产、高投入、高成长的特点,加大创新力度,积极推广使用科创评级授信模型,不断做好知识产权质押、科创专利贷等新型融资产品的应用,更好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