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T”来了!济宁市主城区开展共享单车序化管理

2022-12-14 07: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主城区开展共享单车序化管理,不少街道旁边的非机动车停车带上出现了许多的“绿T”标志。不久之后,这些“绿T”将会时刻监督着共享电单车的停放秩序。

“绿T”标志

  据了解,“绿T”需要借助于“绿T”的小伙伴——AI摄像头共同完成监督。用户还车时,需将车辆按照提示正确停放,使AI摄像头捕捉到它的“绿T”小伙伴时,用户才能完成车辆锁车操作。

  目前,主城区共享电单车正在进行迭代更新,哈啰、小遛等单车品牌新一代共享电单车上,都配装了AI摄像头。

  此次济宁市主城区共享单车序化管理将进一步增设公共停放泊位,拓展停放空间,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营造规范便利有序的停放秩序。

规范停放的电动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