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荣获第二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2022年度新市民服务典范”奖

2023-01-29 16:5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近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奖项揭晓,济宁银行荣获“2022年度新市民服务典范”奖。

济宁银行获第二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2022年度新市民服务典范”奖

  据了解,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的财经互联网评选活动,20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二十届。本次评选以“创变启新、破局突围”为主题,在全国银行业中遴选出卓越典范,展现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护航实体、做细普惠、深耕绿金等方面的有力实践。

  济宁银行坚持金融为民初心,高质量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推出“1234”金融服务举措,挂牌成立“新市民之家”网点,设立“新市民温情日”,推出专属信贷产品和银行卡,通过一系列服务新市民措施,着力打造“服务新市民·惠济千万家”新市民金融服务品牌。

  “新市民贷”自2022年10月下旬推出以来,已累计发放突破3亿元,通过给予利率优惠、减免服务费等措施,为新市民群体减费让利超百万元。

  “新市民借记卡”配置专属权益,持卡人可享受免收短信通知费等17项优惠服务,随卡赠送微信立减金和各类技能培训课程,覆盖职业技能、生活技能、教育理念等新市民感兴趣的资源。截至2022年12月末,济宁银行新增新市民客群10万余人。

  “新市民之家”设立有“新市民服务专区”,可提供智能健康初筛、无线网络、充电设施和免费茶饮等关怀服务,目前济宁银行已有13家网点通过“新市民之家”认证,配备服务人员120余名,针对性开展服务新市民专题培训600余人次。

  “新市民温情日”累计派送温暖包300余包,开展宣讲活动330场次,影响力覆盖20万余名新市民。

  下步,济宁银行将继续围绕新市民金融需求,进一步夯实服务基础,不断强化金融支持,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全力打造“有温度、有速度、有深度”的新市民银行。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