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经营 用心服务”济宁银行汶上支行获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

2018-05-28 11:1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营业窗口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创建一流金融服务品牌,推动区域标杆银行的建设。近年来,济宁银行持续改善网点布局,积极推动文明规范化服务建设,全面提升服务价值内涵。近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的2017年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评选中,济宁银行汶上支行在服务制度、服务质量、服务文化、服务创新等方面获得检查组的高度评价,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服务领域的权威评选之一,旨在评选文明服务方面极具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银行网点,推动银行业服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展现了济宁银行汶上支行优质的服务水平,也为该行服务品牌的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改善网点环境  铸一流金融品牌

  在常人眼里,“高大上”的银行网点都是出现在大城市的繁华街头,而区县是很难找到现代化的银行网点的。然而,当你走进济宁银行汶上支行营业大厅时,你就会发现这个论断其实是错误的。

  宽敞亮堂的营业大厅,舒适自在的客户休息等候区,以及理财区、电子银行体验区、……环顾四周,你立刻会感觉到自己置身于一家现代化的超级银行网点之中。充分体会到济宁银行的“家园文化”。

  服务环境硬件设施的好坏直接影响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质量,济宁银行汶上支行坚持以高要求、高标准进一步完善网点物理环境,多次进行布置改造,确保了支行分区合理,功能清晰,为五星级网点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大厅植物摆放进行了设计和规划,确保大厅内植物摆放有序,绿意盎然,美化了营业环境,净化了空气。该行网点不仅上线全省城商行最新CBUS5.0系统、新增智慧厅堂等新功能,还在营业室设置了“小心台阶、小心地滑”等温馨提示标识,配备了便民箱、填单模板、万能充电器、碎纸机、饮水机、老花镜、雨伞、擦鞋机等便民设施,同时设置了宣传展示牌,摆放理财杂志、报刊、宣传资料供客户等候阅读,在等候区还摆放了按摩椅,可供等待的客户体验,多种现代化的便民举措满足了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提升服务水平 创五星服务标杆

  “服务不在于你做了多少,而在于客户感受到多少,服务不在于你做得多好,而在于客户感受有多好,客户满意是我们存在的理由,客户不满意的服务是重大责任事故。”多年来,济宁银行汶上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争一流,创品牌,全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完备的服务管理规范为准则,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以全面、高效的业务功能提升服务。

  银行的三尺柜台,既是服务广大百姓的平台,也是体现城市文明程度的前沿窗口。一走进济宁银行汶上支行的大门,就能感受到“竭诚服务、勇创一流”的服务文化。济宁银行汶上支行从细节入手,精耕服务工作,在坚持原有的服务规范、流程和标准的基础上,提高服务标准,狠抓规范服务,追求卓越的服务品质,让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临柜人员做到了“来有迎声、走有送声、问有答声、举手示意、双手递接”服务五步曲。形成了咨询引导“有礼、有节、有度”,服务环境“清新、整洁、舒适”,业务处理“规范、快速、准确”,客户体验“和谐、满意、温馨”的优质服务模式。员工工作期间仪容仪表端庄、文明、自然得体、整洁大方,使用文明用语,统一佩戴工号牌,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客户满意度稳步提高。

  好成绩是荣誉更是一种动力。依托“五星级”营业网点的创建,该行员工的整体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各项业务均衡科学发展,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真正实现了“以创建促服务,以服务促发展”的目标。今后,济宁银行汶上支行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效规范的服务,把微笑融入服务,把满意留给客户,树立更具特色的品牌形象,努力争创“金融业服务最好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