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经这几处需注意!济宁市公布7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

2020-07-11 08:15:16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日前,济宁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公安、交通、应急、公路等职能部门,对全市道路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事故多发点段进行了梳理分类,邀请专家进行现场认定,按照安全隐患严重程度,市安委会决定对全市7处道路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实施挂牌督办整治。

  7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分别为:兖州区327国道与246省道交叉路口、兖州区荆州路高速立交桥下至胜利路、微山县G104(737KM+400M)微山段与环湖大道韩庄小后庄二段路交叉路口、嘉祥县焦满线嘉祥县满硐共建路路口、汶上县105国道汶上段刘许铺大桥两端、高新区崇文大道-孟子大道路口、经开区顺达港桥南至马集镇政府驻地路段。

  交警提醒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途经以上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召开环保约谈会 这个乡镇被约谈

    7月10日上午,济宁市大气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环保约谈会,对嘉祥县金屯镇分管负责人进行约谈。[详细]

    07-10 17-07大众网
  • 济宁招344人!2020年山东“三支一扶”公告发布

    7月9日,《2020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发布,共招2994人,济宁招344人,专科可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9:00—7月18日16:00,笔试时间为2020年8月8日9:00-11:30。[详细]

    07-10 14-07大众网
  • 济宁中心城区39条“断头路” 均已开工 年底将全部通车

    2020年,济宁中心城区计划打通39条断头路,任城区10条、兖州区10条、太白湖新区8条、经开区7条、高新区4条。截止目前,39条断头路已全部开工,其中22条已通车。[详细]

    07-10 09-07大众网
  • 毕业季·再见

    有一种照片叫做毕业照,有一场回味终生的约会是毕业典礼,明知会散场,大家却会如约而至。在毕业季之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济宁高校,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故事。[详细]

    07-10 08-07大众网
  • 济宁突降大雨 家长撑伞守护孩子出考场

    7月9日,高考第三天济宁突降大雨,由于早上开考时,天气没有任何异常,大多数学生没有拿伞进考场。12点30分左右,济宁一中考点出现了由家长们组成的“雨伞花”,等考生走出学校大门口时,家长们纷纷为孩子撑起了雨伞,生怕淋到孩子。[详细]

    07-10 08-07大众网
  • 暑期欢乐季来临,快来济宁兖州牛楼小镇打卡

    7月11日,济宁兖州牛楼小镇暑期欢乐季正式开启,携家人或三五好友出游,一扫夏日的炎热和城市的喧嚣,尽享欢乐清凉的悠闲时光。[详细]

    07-09 17-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