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冠亚星城门口堵车引关注 安保人员:堵车情况近期有所改善

2020-07-12 15:39:3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冠亚星城小区门口堵车情况受到大众关注。7月12日上午9点,大众网·海新闻记者来到该小区门口,发现现场道路畅通,没有出现堵车情况。

  “虽然情况有所缓解,但是在上下班高峰期还是会出现堵车的情况。”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保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在堵车情况比以前好了许多,交警经常会来指挥交通,这也是堵车情况有所缓解的原因之一。

  “我们尽全力做好疏通工作,现在已经不允许把车放到门口了,我们都会加强对于小区门口车辆停放的管理。”安保人员说,自从隔壁济宁学院附属小学冠亚校区的学生们放暑假后,道路就比以前畅通了。

  对于冠亚星城小区门前经常堵车的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