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考设置50个考点 英语科目考前15分钟不得入场

2020-07-13 10:4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济宁报道

  7月13日,2020年的济宁中考拉开了帷幕,本次考试共设置了50个考点,考点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会对考生进行两次安检,英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共有97159名考生参加中考,共设置了济宁一中(太白湖校区)、济宁市育才中学、济宁学院附属高中、济宁实验中学、济宁第十三中学、济宁海达行知学校等50个考点,共计3261个考场。

  考生需在考前45分钟开始入场,接受金属探测和身份验证。值得注意的是,英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所有科目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考试时间一律以考点按照北京时间统一发出的信号为准。

  考点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对考生进行两次安检,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包括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考生不要穿戴或携带有金属材料的衣物、饰品、金属腰带、金属钱币等,做到无声入场。考生要主动配合,自觉接受老师们的体温检测、身份验证和金属探测,以方便迅速通过安检程序。

  附考试时间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