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济宁银行优秀青年喜获 “全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20-06-02 17:23: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吴凡 张效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2日讯通讯员 吴凡 记者 张效良)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成才,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近日,共青团济宁市委授予50名在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青年选手“济宁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济宁银行营业部辛磊(济宁市第三届金融微笑天使)、红星支行徐芃(济宁市支付结算专业劳动竞赛一等奖)喜获此项殊荣。

  青年岗位能手是全市各行各业青年职工的先进代表,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职工追求梦想、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创新创造、扎实奉献的优秀品质。近年来,济宁银行坚持以培养青年高素质人才为目标,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投身创新创造实践,广泛开展了“青年大练兵”“青年岗位先锋”等主题实践活动,培养了一大批青年岗位能手,在全行青年员工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广大青年员工在全行转型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