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对接送服务 助企攀登共发 济宁银行金融服务团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1-11-09 14: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石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石峻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志刚带领金融服务团到汶上县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时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一企一策制定服务方案,以实际行动助企攀登,推动制造强市建设。

  走访存量客户,助企便捷获贷

  金融服务团首先拜访了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与济宁银行保持着十余年的合作关系。继挂牌新三板后,4月13日,又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企业进入新发展阶段,订单量和资金需求随之增大。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后,济宁银行积极主动对接,减少企业申请授信环节,将原5000万授信额度提高至2亿元,及时解决企业资金难题,实现企业便捷获得信贷。

  优化金融产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团在汶上化工园区拜访了济宁中银电化有限公司。该公司多次被评为山东省行业排头兵企业,与济宁银行一直有着深入的业务合作。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金融服务团为企业制定了精准化金融服务方案,现场宣讲了金融政策以及我行可提供的资产增值、产品结算等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深化了银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全方位金融支撑。

  开拓新客户,扩大金融辅导半径

  在山东中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金融服务团现场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销售以及发展规划情况。经座谈了解,该企业作为山东省2021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符合济宁银行“科技成果贷”政策,金融服务团为企业制定了“1000万元授信+投贷联动”金融服务方案,以外部投资机构主“投”、济宁银行主“贷”的模式助力科创企业发展壮大。后续,双方还将在供应链业务方面探寻新的合作机会。

  下步,济宁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制造强市”工作部署,加大“攀登企业”支持力度,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