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2021-11-09 08:1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日前,济宁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价是济宁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评价活动,发挥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企业和职工互相关心、互相促进、共谋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据了解,济宁市范围内依法注册的企业,可对照评分标准开展自评,符合条件的向企业所在地县(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提交申报材料。各县(市、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对企业进行审查,组织职工满意度民主测评,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形成初评意见,并将符合3A、4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条件的企业申报材料报送至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采取书面审查、实地抽查等形式,对申报3A、4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进行复核,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