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在全市手术室护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0-02-13 13: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日前,在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手术室护理技能竞赛中传来捷报:济医附院兖州院区选送的郭青、徐冲两名护理人员,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技术水平及出色的现场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在全市16支代表队3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团体一等奖及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是由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举办。医院高度重视,护理部制定了详尽的赛前训练方案,成立了以分管院长为组长的领导与工作小组。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从理论考核到技能训练,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层层选拔,在全院手术室组织开展“学业务、比技术”的岗位大练兵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专科护理队伍建设,提高全院护理队伍整体素养。近年来,护理部持续加大护理人员专科临床实践能力的培养力度,济医附院兖州院区专科护理的培训逐渐趋于科学化和规范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比赛成绩是对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夯实专科护理内涵、严抓护理质量的客观反映。通过此次大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更激发了广大护理人员的工作与学习热情,同时对发展专科护理、提升医院护理品牌效应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