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扎实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

2021-03-11 13:2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刘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刘琳 济宁报道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消费维权环境,农行兖州支行通过进厅堂、进学校、进社区和进企业等方式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兖州支行员工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市民在使用农行产品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通过多种形式向金融消费者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益、金融消费者权利受到侵害时的救济途径、人民币真伪识别、假币收缴、人民币冠字号码查询、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等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风险意识与维权意识,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不少过路的市民主动到展台咨询、观看海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市民频频点赞。

  本次活动彰显了农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文化,提升了农行的品牌形象和公众的认知度,是“践行大行担当、服务民生大众”诺言的最好诠释。农行兖州支行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